激进派普奇厨

擅长发疯的边缘人,日常求神拜佛,一把年纪中二病不改。

T:无主题讨论聚合地!

好想被自虐属性的地雷系爱上哦,那种分手了就立马拿刀开始嘎动脉、嚎啕大哭、精神崩溃、脑袋撞墙的类型,我觉得最浪漫的告白就是"没有你我就不活了 /你是我活着的唯一意义"。我的梦中伴侣,是那种在家里贴满我的照片、夺命连环call、十分钟不接电话就来拍门哭喊”求求你不要丢下我"的疯子。我希望他哪怕被我忽视、打骂、嘲讽,也会自我洗脑着,认为我的邪恶是对他的在乎……

可能是在被忽视中成长所导致的负面结果,我宁可被恨得咬牙切齿,也不希望自己是别人人生中可有可无的存在,我想侵入他人的人生、主宰他人的心灵,被关注、被铭记……

评论

热度(5)